橘子馅面包

喜欢整点双厨狂喜,正在学习画画,杂食,希望有评论

突然想到一个王者和饥荒梗

一注:本文只适合了解《王者荣耀》以及《饥荒》的人……不然应该是看不懂的吧……
二注:部分私设。
三注:王者荣耀部分根据背景故事所写。

        温蒂(饥荒)白天出门时收集资源时,不知为何四大BOOS同时出现,并且围攻她。攻击力低下且阿比盖尔不在身边的温蒂撒腿就跑。跑路时发现一个奇特的虫洞,温蒂想也没想就跳了进去。跳进去后,温蒂被传送到了一个类似殿堂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 突然出现的黑洞中钻出的钟馗(王者荣耀)虽然吓到了温蒂,但是因为被动(小雾)没有被吓昏(私设san值同等清醒度)。正当钟馗要攻击这闯入方舟核心之人时,阿比盖尔突然出现,于是钟馗转而攻击阿比盖尔(都是鬼)。阿比盖尔逃窜时,撞到了吃了隐形药的炉子。由于次元壁(中雾)以及阿比盖尔是鬼,所以炉子看不到阿比盖尔,但钟馗能,所以炉子认为钟馗发现了它……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(●∇●)
可能会以此写文。
*大爱钟馗与温蒂(虽然我都不会用)
热度到20尝试写文~

评论

热度(7)